close


第29天

一大早發生一件難得的事情,
PARTNER竟然在八點半之前就出現在辦公室了~~
啊勒~我會不會太嘴賤了一點啊? 不會!!!
因為呢~他經過我桌子,看到我在寫問卷,就說:
啊你還在寫? 那你週末在做什麼啊?!
Orz 我楞了一下!其實我只是在補一些漏掉的東西~~
X的~我被一個週末堅持不加班的實習生嗆了.....

早上輔導員還提醒我要找時間跟小羅MEETING,
很當一回事呢!還MEETING~
再跟小羅問了一些小細節之後,拿給輔導員,
以為沒事了~大概十一點多吧?
輔導員叫我過去,說要寄那些問卷的電子檔給我,
要我填英文版的電子檔,也就是把那些東西中翻英~
呼~頓時覺得自己的奴性從內心竄出!
好高興唷~有事情可以做了(如果這稱得上是事情 =.=a)
回到座位上馬上開始搞需要修改的地方,
還弄到忘記時間要吃中餐了,
還是一個業務問我怎麼不去吃飯,才發現辦公室都沒人了~
天吶!我好賤......以後真的會是個工作狂~~

今天中餐超讚的!不是菜色好~是氣氛好!!
今天有客戶來驗貨,總共有三個人,要驗一整天,
這家客戶驗貨不接受招待,不過肯和老闆一家人吃飯,
今天中午人不多,所以三個人也沒問題,
上去餐廳的時候,管家還在為多出來的人橋位子,
一群人就站著看電視(除了PARTNER外,他已經坐好等著開動了...)
本來中餐都是在看新聞,但今天輔導員卻轉到大悶鍋去,
昨天重播的主題是,北京奧運~台灣不鳥,台灣人屌不屌之類的,
坐悶鍋的是呂琇連,一開始看九孔演的朱沐炎還挺有趣的,
後來大家都坐上位子,內容已經開始不一樣了,
講到一些台灣跟中國關係的時候,氣氛有點改變~
趁著收訊不好、影像斷斷續續,我就起身說乾脆關掉算了,
(以免更尷尬~)但輔導員阻止我,他說等烏雲(今天一直下雨)
從屋頂上過去之後,訊號就好了,我心想~這雨還要下個幾天,
等烏雲過去要等到什麼時候啊!?他該不會是故意的吧!?

悶鍋內容越來越.....氣氛也越來越......
到後來,呂琇連還講到,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~
三個驗貨的阿陸仔,同時轉頭往電視看去~(我差點笑出來!)
但畢竟是客人,也不好說什麼,
我聽到其中一個還小小聲得嘀咕說:這是什麼節目啊~
幸好接著是廣告,不過輔導員不肯放過他們,
就像是跟老闆娘解釋的樣子,他說:現在都在吵奧運聖火
要不要經過台灣,因為中華台灣跟中國台灣是不一樣的~
哈哈哈~聽到這裡,我只能低頭吃飯忍笑,
但是好想抬起頭來看看三位大陸青年的表情唷~
輔導員真的很屌!!他九成九是台獨的!
還記得剛來的時候,問他是不是本來就會講台語了,
他很認真地說:我是台灣人啊!台語是我的母語,當然會說啊!
他們應該不會因此不跟我們做生意吧!?
只是晚上知道今天的驗貨不是很順利~哈哈!

上午難得的事延續到下午,
我大概一點三十五分到位子上,坐沒多久突然聽到
後面有PARTNER跟別人講話的聲音,
我轉過頭去,一驚! 他竟然準時到辦公室了!!??
到底是怎麼回事呢!??是因為中午持續很大聲地打雷,
讓他睡不著嘛!?真是令我不解......

從我坐下之後,一直到五點,只起來過兩次,
這期間一直在弄問卷,哇~那玩意看起來沒啥~
真的搞起來比JD的東西還麻煩,
WORD就WORD,幹嗎弄成圖片勒~
間隔還那麼小,怕我寫太多啊!? >.<
本來以為最麻煩的是中翻英,但事實上卻比想像中容易,
我記得搞最久的是在找WORD裡面打勾的符號~Orz
弄完之後馬上回傳給輔導員,把紙本還給他~
不過剛好他離開位子,放他桌上後,
就往車間快步走去!那時候發現,
已經養成想到就去轉一轉的習慣了~
在搞這些東西的時候,還想著下午都沒去車間,
哈哈~但其實我沒去也不會影響什麼啦~>////<

晚上的例行會只有蕭經理主持,
平常都是業務的輔導員和薛經理在主導,
業務的氣勢比較強一點,今晚是生產的蕭經理坐鎮,
情勢就不太一樣了~有個業務坐我旁邊,蕭經理沒注意到他,
差點就散會掉了~ =_=!
不過這間公司不錯的一點是,業務跟生產之間的關係還不錯,
並不會因為工作內容不同而有溝通上的問題,
業務多會到車間去注意自己負責的大貨生產進度和品質,
而生產這邊也會去瞭解所有要出貨的時間,來規劃生產排程,
員工之間合作是還不錯的~其實氣勢的消長並不明顯,
只是不同的人在主持就是有不同的感覺...(還是我想太多!?)

有點想知道為什麼賴媽會問我有沒有被嚇到,
又不是小老鼠,也不是對我說,怎麼會嚇到?
只是電話中我聽不出有鍋子在動的聲音耶!
反倒是妳說在翻芋粿,在辦公室就覺得聞到一股油煙味~ >.<
嗚嗚~我今天好想喝清心唷~在台灣覺得貴,
但是身在異鄉的我現在好想買一堆回家囤積唷!
時間過的真快~已經八月中了,離回去的時間不遠了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81358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