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34天

科科~這是一個很愉快的星期六,
天氣好、明天又要放假,聽說是從今天晚上就不加班了~
不錯不錯~整個辦公室氣氛都很好!
以前在台灣週休二日習慣了,
總覺得放假也沒什麼,到了這裡,
即使週日一天都讓人覺得很寶貴~

早上就跟平常一樣到處看~
只是輕鬆許多,小老闆跟我都是啦~哈哈!
兩個人都懶懶地不想去車間,
但是小老闆在辦公室有事忙,
而我在辦公室要找事忙~唉唉~

悠哉的禮拜六,反而是平常悠哉的輔導員
比大家都要忙碌,有客戶要求打的樣品一直沒有搞定,
老闆也很重視這件事,輔導員也急了,
對負責的業務和其他生產的員工說:
今天之內搞不定明天你們也不用放假了!!
想當然爾,沒人理他....不過都還是盡力想搞出來,
下午下班前,東西是出來了,但確有很大的問題,
整個縮水很嚴重,而且盒子和蓋子差太多了吧?!
哈哈~就像當兵一樣,再怎麼忙得一塌糊塗,
到了休假時間,大家心臟都變很大~先放假再說吧!
就看小老闆和幾個幹部討論了一下,
東西最後還是丟在桌上,大家休假去了!

下午看小老闆一到辦公室就在忙一台小儀器,
他說是變頻器,還在想說這是要用在哪裡的?
他接著說是他的音響要用的~=.=!
接著就叫電工來要調整這東西,我看著也一頭霧水,
就一個人去車間晃,跟著小業助搞了一下樣品,
回到辦公室小老闆已經不見了,
連小老闆娘也在找他,後來在電工房發現蹤影,
原來連電工也搞不定那變頻器,
又小又悶的電工房裡,四、五個大男人盯著那台小東西看,
後來真的受不了了,我也看不懂,
只好一個人繼續去流浪了~~

當我在灌漿那裡手賤摸坯體的時候,
PARTNER突然出現在我旁邊!!我嚇了一跳,
他是來問我要不要出去?
他說要去買吃的東西、旅行箱E#@$%Y#@#FEWG,
靜靜地等他講完,簡短地回答他:不要!
喔~好吧~他就離開了,過了一陣子,
我回到辦公室,看到輔導員拿著背包出門去了,
可是老闆也已經出去啦?她怎麼出去啊!?
還在想的時候,小老闆娘也問我她到哪裡去了?
因為要跟他說沒車的事情~後來才知道,
原來他併著輔導員的車出去了,
小老闆娘也無奈地說:他想出去想瘋了

下午跟小老闆娘聊了很久,好可怕!
她是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的人!
本來是問他香港機場的DUTY FREE能不能用人民幣?
最後竟然講到他弟弟用什麼保養品,挖勒~

晚上是個閒置的夜晚~
我除了FRIENDS馬拉松之外,就只剩下小說囉!
好廢唷~>.< 不過這樣的日子真的很棒,
接下來應該沒什麼機會享受這種悠哉了...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81358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