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35天

假日!!!
久違的假日!!! 萬歲~~~

但我還是在早上七點自動醒來了 =.=a
真討厭~後來再睡也睡不著,好不容易撐到快九點,
趕緊醒來梳洗一下,早餐遲到好像不太好.....
結果進到餐廳只有吃飯不落人後的PARTNER,
兩個人安靜地結束早餐,就安靜地各自回房去了~
唉唉~

真的很無聊的我~回到房間又開始FRIENDS馬拉松,
看到眼睛酸又繼續"風之影",
這小說不錯看,講的是一個十幾歲的少年,
在小時候拿到一本小說,作者留下的著作,
在世上各部都只剩下一本,其他都被燒光了,
男主角在遇到小說中的壞人,真實出現在他面前之後,
便開始一連串追查作者生平、失蹤的原因以及為何有人
到處收集他的著作來燒毀........
雖然厚厚一本,字體很大,我想再過幾天就能看完了吧?!

中午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兩個出來吃,
就在快吃飽的時候,突然大家都冒出來了,呵呵~
一點多打算要睡午覺的時候,小老闆來敲我門,
就說要出發了! 喔喔~是要去哪裡啊!?!?
不管啦!!反正是跟著人家走就是了
換個衣服,出了房門才發現,原來一堆人都要去,
小老闆夫妻兩、小蕭先生一家三大一小、老闆娘、我門兩
總共八大一小要擠那台七人座箱型車:

駕 A

B C 車門

D E F

在等PARTNER下來的時候,大家還在講說怎麼坐,
講一講結論還是擠一下~
我一開始沒想過那麼多,就先去拉開車門,
PARTNER這時候就很理所當然地第一個上車了,直接坐到B,
我心想:他是沒看到有兩個長輩在嗎!? 也應該先往裡面坐吧!?
接著蕭先生三大一小就擠在D、E、F
接著老闆娘上車坐在C,小老闆開車,小老闆娘當然坐在A,
這時候我也傻眼了,那我怎麼坐呢?正當我要說我不去的同時,
老闆娘擠到B去了!這時我很清楚地看到PARTNER裝著若無其事
看前方的表情整個變了!!!然後老闆娘就叫我坐到C去了,
出發之後,我看到PARTNER因為跟一個中年發福歐巴桑
擠在一個位子上的表情,我無法有同情心,一整個覺得好笑....
一路上,我一直在忍笑,等到情緒平復下來,
我發現自己的臉上還是有笑容吧!? 哈哈~~
還好老闆娘在十幾分鐘後就提前下車了,
否則不知道PARTNER會做出什麼事來~

其實看到他這種行為就會想到自己小時候,
也是一樣的情形:自私、貪心、不懂得為別人著想........
後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隨著年歲增長,
個性也慢慢改變,漸漸體會到那種獨樂樂、不如眾樂樂的喜悅,
自己開心、舒服那都只是一下子的事,
如果小小的犧牲,可以讓大家的氣氛更和緩、融洽,
這樣的歡樂才是真能留在腦中的!!!!

今天是到深圳市中的華強北路,
有一些大百貨公司,不過主要還是電子、數碼產品啦!
小老闆帶我去逛他最愛的真空管,
小老闆娘跟PARTNER去逛女人世界,
後來我們逛了一圈之後,小老闆娘打來說要來找我們,
因為PARTNER都越走越快,不管別人要不要看東西~
小老闆娘一直在找他,跟他說也不聽,乾脆讓他自己逛啦~
後來小老闆要帶我去另一棟,途中小老闆娘就說要自己逛,
剛走了沒多久,小老闆娘打手機來,
兩個人就在同一條路上用手機吵了起來!

大概原因我也沒去聽清楚,小老闆是說:
要找她一起逛也不要,讓她自己逛也不高興
一路上就這樣手機一直響,小老闆講話也越來越大聲,
小老闆娘一直不肯說她在哪裡,而小老闆生氣歸生氣,
卻沒再往前走了,一直在原地徘徊~~
說是要買喝的,看來看去也只有肯得基,
他說要喝,卻又說要排隊,很煩,
走到肯得基門前都還沒決定要不要買,
我想他心裡也是很亂吧!?這時候電話又來了,
趁他在講電話的時候,我溜進肯得基排隊去了,
之後這樣的爭執電話不停,也不知道怎麼辦,
只能在旁邊講些勸和的話,要他去找她、哄哄她,
我一個人逛是沒有問題的!
小老闆的嘴也是很硬呢~一直說不要、不要,
卻還是慢慢地往小老闆娘所在的方向前進,
突然他唸出一串數字,我一時反應不過來,
原來是他的電話號碼,等下手機聯絡~哈哈,
把小老闆娘的冰咖啡交給他,還得一再提醒他別說是我買的.....
後來集合的時候,兩個人就又像沒事一樣,
哈~這對夫妻實在是歡喜冤家啦!!

晚餐回到龍崗去吃一家茶餐廳,終於喝到鴛鴦了!!
也吃到了港式的排餐~ㄎㄎ~還不錯耶~
不像台灣的只有肉,還有芋頭、蕃茄、南瓜、洋蔥,
反倒是肉的比例較少呢!!!
這餐廳被好幾間純做黑的KTV所包圍住,
真是奇怪的商圈生態!!
飯後小老闆帶我去斜對面一家店買DVD,
這是他常買的店,之前我說要買都會被阻擋!
好像這間比較有保障的樣子~
店裡的貨量、樣式很足,錢帶的實在不夠啊~
最後只買了BOB、CSI:MIAMI FIFTH SEASON、還有一套KERORO
他們還送我一片,我挑了BAD BOYS 2,
挖靠~BOB和CSI的畫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!!
不過比較貴就是了~~Orz
KERORO最後竟然有三片讀不到!!!!
還好三片的內容我都有~~ㄎㄎ......

其實越是在意一個人,越是無法放心得下,
看到妳的空白簡訊,卻又一直沒有回傳,心裡滿是莫名的不安,
其實有猜到可能又是手機沒電,
卻又沒辦法完全安心下來,晚上的鴛鴦讓我睡不好,
腦袋裡就開始胡思亂想.......
其實我沒有生氣或不高興,妳也不知道簡訊是空白的,
我只是擔心罷了~~真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81358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