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20天

今天的早餐是乾麵.....
難道我已經無聊到日記寫早餐吃啥了嗎?
不! 不是這樣的~~
我要說的是,那是一鍋拌了沙茶醬的乾麵!
哪有人早餐吃這個的啦!!!! >"<
最慘的是~我還吃到一大沱沒攪散的沙茶醬
和著麵下去,後悔都來不及~
害我一整天都覺得怪怪的......

今天早上遲到了一會,好像.....沒人在乎~ Orz
也是啦! 在他們眼中我們只是閒人、食客吧?
如果我跟PARTNER一樣週休二日的話,
應該也無所謂吧?我想~~

早餐後跟業務借了DC~哇~是我熟悉的SONY....
啊其實現在的DC做得都嘛差不多,
大概十點過一些我就開始拍了,
記憶卡只有64MB ="=,而且拍沒幾張就快沒電了~
我打算拍到沒電,沒料到~
到了十一點,拍了七十幾張,沒電的警告還在閃,
還給業務之後,他還拍了幾張照片!!
搞不懂這台相機在沒電啥意思的~

七十多張只有三分之一,一整個下午我都在拍車間,
最後整理完接近三百張,後來還有發現一些是沒有拍到的!
回去之前應該還要再拍一次~~
這次拍的內容主要是工廠的組成部門介紹、生產程序及步驟、
特殊產品介紹,還有其他一些亂拍!
以前用DC拍照都隨便照,
反正容量大、數位化~不喜歡再刪掉而已,
照完之後就開個資料夾放進去,
這是我第一次把所有照片分類、重新命名,
打算放在相簿上要寫故事介紹,我覺得不這樣子做.....
時間一過,連自己都會忘記當初拍這照片的意義!

下次拍照,應該要多拍點人物,只是跟大家都不熟,
突然說要拍照很奇怪,何況大陸人不像台灣人那樣三八~
有機會一定要拍一些辦公室幾位新來的小妹,
在台灣濃妝豔抹、香水不用錢地灑,已經看得厭煩了!
偶爾看看這些清純可愛、不做作的小女生有另一種趣味呢!
雖然有些打扮上就像村姑,但這才是自然美啊~
今天其實有偷拍了幾個在車間的臨時工小妹妹,
小的應該是國小年紀,大點的也只有國中吧!?
偷拍的效果的確不好,遠遠地拍,照片都很模糊,
而且很怕被發現!! 這裡的人通常會排斥新來的人,
尤其是台灣來的,尤其是年輕人!!
即使沒辦法有實際行動,但很容易感覺得出來

今天拍照的時候,拿東西起來、拍到自己的手,
發現我的手很肥!!手掌肥就算了~連手指也肥.....
是怎樣啦!? 我還特地到廁所照鏡子~不胖啊!!
手在肥啥意思的啊!? 回想起在國中的時候,
全身上下最滿意的就是手啊~~~ Orz 嗚嗚嗚~

晚上才知道,原來禮拜六不開例行會,
話說這例行會是從上上禮拜開始的,
當初目的是想開始進一步掌握生產進度,
以及業務與生產之間的協調,再深入一點說,
也是想改正之前混亂、一盤散沙的困境,
今晚雖然不開會,但我發現開例行會的效果漸漸出來了,
上禮拜因為趕著出貨,禮拜六還有開會,
生產的幹部們以為禮拜六晚上例行會照常(我也這麼以為...="=)
七點二十八分都出現在辦公室了~
雖說讓他們白跑一趟,但連張經理也認為,
有些事情已經慢慢在改變了......

嘿嘿~話說昨晚掛了某人的電話之後,
腦袋裡胡思亂想了一陣子才睡著,
今天早上一直在回想交往前,在西門町散步、聊天的情形....
有時候也在檢討,是不是真的要求太多了?!
我也不想自己像個歐吉桑一樣碎碎念、愛計較,
我只是很單純地想要能一直維持像過去那樣的融洽,
不是因為要兩個人更快樂,才會在一起的嗎?
或許妳沒發現,但我卻能感受到妳態度有所轉變,
希望就像妳說的,透過電話沒能看到對方表情,
也希望如果我讓妳有同樣的感覺,請跟我說!

(我想要像過去一樣,可以的話,要比以前還要好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881358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